close

地址:台東縣臺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

電話:089-281500

地形:棧板

衛浴:七星級(導覽員說的,但真的是!上厠所都要刷卡!)

生態導覽:有

 (請報名夜訪小野柳活動,真的很棒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stcoast.Taitung/)

訂餐服務:無,但近台東巿區

生態:超級豐富吧!

詳細介紹部落格:http://stevenhgm.pixnet.net/blog/post/37795735

 

台東已連續和小孩來過三次了,但卻怎麼也玩不完!

總想著要玩遍台灣,卻一次也還沒完成。

加油!希望在amelie國小畢業前可以達成使命!

月洞,一個特別的地方,原本是原住民的秘密聖地,巫女求雨的地方。

但隨著巫女失傳,也將之交由政府接管,進而開放觀光。

𥚃面目前是蝙蝠的棲息地,原本應該在六月完成生小孩的使命,

但因遊客太多,導致很多蝙蝠都還在生小孩。

唉~希望政府能有良好的觀光設施,

導覧員這麼一說,讓我覺得雖然花了錢,卻成了破壞生態的幫兇。

出來之後,買了一杯”月之泉”煮的咖啡,真的有感覺香醇哦!!

 

IMG_7400.JPG

IMG_7666.JPG

IMG_7664.JPG

 

離開之後,我們原本要去池上吃午餐,無奈小孩都睡著了~

只好行經東河時,買了有名的包子。

我們買的是舊街的包子,好好吃哦!

很清淡,卻可以吃出食物的鮮味。

(去年買東河包子,讓我小小的失望哦!)

 

到了營區之後,我們快速的搭著帳,因為有棚,所以只搭了內帳。

這營區真是大推~是七星級的,雖然是星期一,但大約有八成滿哦!

衛浴及厠所都有刷卡管制,是很貼心啦!

但是當您頂著大太陽,走了一趟遠路,到了門口卻發現忘了帶卡時,

您心中這時有幾個字飄過呢?我大概是1~3字吧@@,

園區內處處還可見上次颱風可怕之處,好幾處棚,都沒了屋頂!

樹也倒了許多,有心幫助台東的朋友,有空來台東走走吧!

 

IMG_7540.JPG

 

 

趁著中間的空檔和小孩到海邊走走,

小朋友第一次看到豆腐岩及蜂窩岩,都感嘆著自然力量的神奇!

 

IMG_7541.JPG

 

晚上報名「夜訪小野柳」的活動,人超多的!

每隊20人,大約有10隊吧!免費又專業~

詳細的介紹著小野柳的生態,

當導覽員問

”有沒有人知道世界上最大的魚,是什麼魚?”

一片沉寂之後,兒子回答是「鯨鯊」,

哇!真不枉費我買了那麼多漫畫,花錢還是有用的!

又當導覽員問

”有沒有人知道世界上最大的哺乳類是什麼?

女兒回答是「藍鯨」,我好感動哦!

因為,我什麼都不知道吔@@

這次學的新知識是浮漂植物。

之後兒子每天喊著"我是墾丁小肉粽@@!"

 

IMG_7660.JPG

IMG_7658.JPG

IMG_7659.JPG

結束活動之後夜也深了,我們驅車到巿區洗衣服及吃晚餐~

原本預計要看的熱汽球,只好延到後天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親子露營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