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946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34之5號

電話:08-8869192

地形:沙灘

衛浴:三星級(男女各二間,乾淨度普通)

生態導覽:無

供餐服務:有

附加服務:可租膠鞋(每次50元)

注意事項:老闆很會”多"收,如果假日前往可能要有理準備哦!

詳細介紹部落格:http://sammi0224.pixnet.net/blog/post/103767013-%E3%80%90%E7%AC%AC41%E9%9C%B2%E3%80%91%E5%B0%8F%E5%AD%A9%E5%A5%BD%E5%BF%99%E4%B9%8B%E5%A2%BE%E4%B8%81%E5%B7%A8%E7%9F%B3%E9%9C%B2%E7%87%9F%E5%8D%80~%E7%87%9F%E5%9C%B0%E4%BB%8B (她把每一個場景都介紹的很詳細,方便先想好想搭的地方); http://rvcamp.org/campsite/894 

 

露營,是我發起的~因為,當初我跟老公說:「小孩小的時候,應該要住好一點的飯店,但當小孩長大時,就應該多接觸大自然。。」我做到了。。但是,我的內心是渴望可以住飯店的。這一次班表出來,發現雙十連假不用值班,我便跟老公說我想去墾丁~我好想去墾丁!我瘋狂的打電話訂民宿、飯店,但我好失望。。因為,民宿訂不到了~飯店,是我們這種巿井小民付不起的~怎麼辦??老公說:「沒關係,我們去露營,露三天二夜~」OH~MY GOD~

你可以體會我此刻的心情嗎?我的飯店......(漸漸飄走了)

我是抱著無奈的心情去的,因為我好想住飯店~雖然露營真的讓小孩體會到不同的生活,也讓小孩越來越喜歡大自然,但是,露營對我來說真的好.....累!因為,要收好多東西而且我又要幫忙搭帳蓬又要準備餐食,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好忙~我想了又想~同意了!但我跟老公說:「既然我們省下飯店的錢,可不可以三餐外食,吃好料的??」老公欣然同意~

這一次我想讓小朋友體驗一下不同的墾丁,我要好好規畫一下行程~

我花了一點時間對小孩威脅利誘,因為我真的好希望他們可以體驗浮潛~

第一天:台中—墾丁萬里桐—三輪車泰式料理—浮潛—阿嬤麵店—墾丁小吃—聽浪入眠⋯

1    

老公怕塞車,所以我們8點就到墾丁了~但老闆說我們要等到十二點才可搭營,因為其它營友們還沒收帳,哦~我好累哦!我跟老公說她如果不給我位置,我們去住民宿!老闆可能看出我的堅持,她說那最接近海的地方沒有開放,你要嗎?要自己整理哦!好啊!我爽快的答應,但開始整理時我後悔了!老闆真是算命的~她說:「不能後悔囉!剛剛我巳經將你的位置租出去了」,會不會太快了@@⋯⋯只好硬著頭皮整理了~但事實證明這個位置真是太棒了!海景無敵~

搭好帳篷,開始訂餐廳,一定要吃一頓好料的~但打了好幾通電話,我的希望落空了!

每一家都客滿,怎麼會這樣?算了走一步算一步⋯⋯ 

2  

這一家(三輪車泰式料理)人也多,但至少等的到位置~其實,還蠻好吃的!不是那麼道地,但融合台式,接受度也會變高哦!

浮潛~我年紀也真的大了,想當初硬著頭皮的經歷都蠻愉快的,但這一次我差點無法呼吸,一個教練帶著8位出航,我害怕了因為有4個不會游泳,和教練協調我和兒子在岸邊等,等他們回來,他再帶兒子一個人繞一圈~其實,我知道我可以!但有了小孩我真的無法顧自己又顧小孩,當我提出來時,老公及女兒竟然嘲笑我,真的是有夠過份的!後來,回來時女兒嗆到水,後來一直都不肯下水~

3  

旁邊的「阿嬤麵店」蠻有名旳,我覺得是不錯吃啦!但會這麼好吃是因為上岸之後大家都很餓,它是最靠近岸邊的商家(哈哈~),但我喜歡老闆,覺得服務很親切哦~

回到營地後,女兒說什麼也不願意下水,後來是我跟她說你去泡水,如果潛下去送你一個禮物,不到五分鐘~她就跑來要禮物了,我覺得我好像遇到詐騙集團了@@~`

本來想逛墾丁大街,但無奈塞車太嚴重,老公派我下車買小吃,我買好時,他們才剛塞完車,真的有夠誇張~晚上,喝著啤酒吃著小吃,看著星星小孩,那麼感覺好滿足!

第二天行程:潮間帶生物—早餐—鹿境生態農場—午餐—玩水—関山夕照—出火—溫泉—睡Zz 但是後來行程變成⋯

第二天行程:睡到自然醒—早餐—玩水—午餐—玩水—下午茶—溫泉—夫妻勉強聊天—睡Zz

我女兒説:「計畫都被打亂了!」@@

4  

這大概是露營以來我覺得最棒的行程,因為小孩開心,大人發呆,好悠閒!

其實,只要買潛水鏡小朋友自己就可以玩的很開心,根本不需要參加行程~等小孩再大一點,膽量大點,再去也不遲~但他們就這樣在水裡泡了一整天,手都爛了~晚餐我們隨便在街上吃,但這家店真的太特別了,根本是住家客廳!我們問老闆坐哪?老闆說沙潑啊!超特別的,很像在家吃飯,營區的衛浴少又小,本來就打算去泡溫泉,洗香香~但到了四重溪嚇了一跳,因為每一家都客滿,太扯了!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不用等的,1小時1500元。好貴!老公只有跟老闆說可以泡久一點嗎?時間也晚了?老闆說好!1個半小時~很開心的進去~但你可想而知10月的墾丁還是很熱的~大概30分鐘大家都受不了了~天啊!怎麼這麼熱!後來他們三個大部份的時間,都在玩推船遊戲(洗澡用的水桶)很傻眼~但洗完澡和小朋友坐著搖椅,吃著風,看著星星,真的好舒服哦!

 

美麗的假期又到了結束的時候,雖然一開始我並不看好這次的旅遊,但到後來我也捨不得離開~不知是墾丁太美?還是放假的日子總是令人難以忘懷?我巳經開始期待下次造訪墾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